常見問與答

Q1:一定要註冊才能使用 EZABC 嗎?
Ans不用註冊就能查單字。但註冊後可以記錄查過了哪些單字、各單字的熟悉度按讚、及分享單字記法。


Q2:有些單字怎麼沒有簡單記法?
AnsEZABC 目前其實已經累積了不少的內容。但基本上這是一個分享記法的網站,在看別人的筆記時,希望您也能分享自己的筆記。 在這個暱名的場域,不管是引經據典,或著戲謔搞笑,只要不傷害他人,就可以創意全開。 EZABC 除了尋求暢銷書出版社授權之外,幾位熱心參與者也會持續增加內容,但這些都只是拋磚引玉,終究希望您也能加入分享的行列。


Q3:沒有單字的例句和發音嗎?
Ans:想要看例句或聽發音,可以按單字查詢結果裡的"參見",目前幫忙無縫連結到該單字的 Yahoo字典、有道字典(中國大陸)、或 Collins(英英),要多詳盡有多詳盡。EZABC 這邊提供您單字基本的解釋,及主要的,如何簡單的記住它。


Q4:EZABC 收費嗎?
Ans:目前是免費的,不過大家可以隨手點擊一下旁邊的廣告支持 EZABC 能長久營運下去,畢竟軟硬體及授權都需要資源。